望居思北铁憨憨

人生两大梦想:
1.看到朱白官宣(激动.jpg)
2.成为一位法医
微博、知乎同名(虽然什么都没有呐)
一枚爱磕CP的镇魂女孩~
工作日更新 周末一般不更
有一说一,我最爱的还是老薛(薛之谦)
大宝贝:朱一龙(看性感居在线撩人~)
二宝贝:白宇(娇俏可人小白菜吖)
三宝贝:周深(简直太可爱了!)
主CP:朱白、巍澜
副CP:楚郭
其他:程商、龙嘎、太芥、端郭、深呼晰、龙深、甜奶、山花、伍封、林秦、秦林、闲泽、剑聪、良堂、堂良、巍面、心沉、深海、酥糖、李杜、幻花、茄猩

1 记得年少时

江枫第一次见到夏晓颜时,还是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。那时,江枫年纪虽小,却和那些哭哭闹闹的孩子不一样,她不哭不闹,冷眼旁观着他们。这时,一个女孩吸引了她的注意。那个女孩也不哭不闹,白皙的小脸蛋透着天真的红晕,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。江枫觉得她挺有意思的,于是朝她走去,不客气地坐在她旁边。

那女孩惊讶地抬头看着她。

江枫微微一笑,率先伸出手,说道:“你好,我叫江枫,你呢?”

那女孩有些怯生生地回握了她的手,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说:“我、我叫夏晓颜。”

阳光从窗外投进,照在二人身上。


班主任走到台上,安排座位时,看到了江枫和夏晓颜玩得挺好,也就顺手把她们俩安排在一起坐了,未曾想,这一坐,就是六年的时光。




转眼就到了五年级时,她们已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了。夏晓颜是文艺委员,倒蛮符合她的性格。夏晓颜不爱闹腾,江枫就依着她的性子,待在座位上陪她玩花绳。江枫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生日的时候了,因为她每次生日时,夏晓颜都从不缺席,而且还会打扮得比平时更好看。

江枫常常看得入了迷。

夏晓颜是个小吃货,喜欢吃一些小零嘴,总是把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,那样子,简直就像一只圆滚滚的小仓鼠。

江枫还经常开玩笑,说:“你老是这么吃,到时候啊,吃成一个球,谁娶你啊?”

夏晓颜不服气地瞪着她:“哼,我才不会嫁不出去呢。”

这时候,江枫就会直直地看着她,眼里满是笑意地说:“对对对,我们家晓颜嫁得出去......欸,我问你啊。你想当我大娘子呢,还是小妾啊?”

夏晓颜的心跳漏跳了半拍,像是掩饰什么似的扭过头去。

那一天的夕阳,格外地美。



等到毕业时,她们不约而同地报了同一所中学,于是在一个暑假过后,她们又在班上相见,可能是因为缘分吧,她们再次成为了同桌。

从小学开始,江枫的成绩都是比较不错的,唯独数学不怎么样,而夏晓颜恰恰相反,她的数学倒是好得不得了,每次数学测验,她总能毫不意外地登上前三宝座。

科任老师总是纳闷:明明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,怎么会成为朋友呢?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