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居思北铁憨憨

人生两大梦想:
1.看到朱白官宣(激动.jpg)
2.成为一位法医
微博、知乎同名(虽然什么都没有呐)
一枚爱磕CP的镇魂女孩~
工作日更新 周末一般不更
有一说一,我最爱的还是老薛(薛之谦)
大宝贝:朱一龙(看性感居在线撩人~)
二宝贝:白宇(娇俏可人小白菜吖)
三宝贝:周深(简直太可爱了!)
主CP:朱白、巍澜
副CP:楚郭
其他:程商、龙嘎、太芥、端郭、深呼晰、龙深、甜奶、山花、伍封、林秦、秦林、闲泽、剑聪、良堂、堂良、巍面、心沉、深海、酥糖、李杜、幻花、茄猩

【楚郭】黄道吉日2

*楚郭小甜文

*前文戳合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郭长城跟着楚恕之走出了家门,楚恕之突然转头:“怎么啦?不高兴吗?”郭长城脸红着摇摇头。

楚恕之直直地盯着他,温柔地说:“呆鹅,你准备好和我......一起生活了吗?”

郭长城抬起头,想都没想就应了一声,那嘴角的微笑美得像月光,楚恕之看着,不禁看得入了迷,那唇红齿白的模样,深深印在他心里。

楚恕之一把捧起郭长城的脸,吻了下去。柔软的触感让楚恕之神经一颤,什么都没想的他只想索要更多......楚恕之霸道地将舌尖探入郭长城的口腔内,品尝着他的味道。因为刚喝过酒,楚恕之的吻带着淡淡的酒味,让人好像喝醉了,也一同沦陷......

郭长城被吻得喘不过气,他用手锤着楚恕之,虽然是被放开了,但是楚恕之热切的目光让郭长城一脸害羞,好像下一秒他就要被楚恕之吃干抹净一样。

最后。郭长城还是被楚恕之看得低下了头,楚恕之轻笑一声,把他揽进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,说道:“走吧。”

郭长城茫然道:“去哪???”

楚恕之拉着他的手,哑然失笑道:“回处里啊,笨蛋。”


【特调处里】

赵云澜:WTF???老楚你要和小郭结婚??!!!

楚恕之:(冷若冰霜)对。

赵云澜摸着下巴,然后一拍大腿,把大庆吓了一跳。他笑得贼兮兮的,凑到楚恕之旁边说:“欸。老楚啊,你认真的?”

楚恕之转头望向他,以众人都从未见过的认真表情回答了他。

赵云澜把楚恕之拉到一边:“喂,你可想清楚啊,你是尸王,活多久都没问题,那小郭呢?虽说他是镇魂灯灯芯,但毕竟是凡人之身,你,打算怎样?”

楚恕之的眼神瞬间锐利了起来,他慢慢地说:“那我就跟着他。他的每一次轮回,他的每一世,我都会在他身边。”

赵云澜沉默了半晌,点了点头。

一旁的祝红拉过郭长城,问道:“小郭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郭长城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,腼腆地说:“三、三个月后吧......”

祝红眼睛一转,然后狡猾地笑了:“那......你想和你楚哥一起住吗?”

郭长城的脸“噌”地红了,又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祝红的表情变得凝重,她问道:“小郭,你要清楚你的楚哥可是尸王,活得再久都不会死,而你呢?你是一个凡人,你的寿命......可以说是短暂的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郭长城咬着嘴唇,眼神不断地望向楚恕之,然后坚定地开口:“我不管,我只知道,我现在是幸福的,因为我遇到了楚哥,不管以后怎么样,我也会一直在楚哥身边,直到......我离开这个世界!”

看到他认真的模样,祝红笑了,把他推到了楚恕之身边:“行了,去找你的楚哥吧。”接着就和赵云澜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赵云澜看着楚郭二人幸福的样子,突然一股委屈涌上心头,他二话不说掏出手机,直接就打给了沈巍,和他撒起了娇来......



笔者的话:啊哈哈我觉得我我我有点zz,但是还有续集hhhh今天这篇感觉还好吧。。。就是还有点短??结尾含了一丢丢巍澜,看出来了吧鹅鹅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