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居思北铁憨憨

人生两大梦想:
1.看到朱白官宣(激动.jpg)
2.成为一位法医
微博、知乎同名(虽然什么都没有呐)
一枚爱磕CP的镇魂女孩~
工作日更新 周末一般不更
有一说一,我最爱的还是老薛(薛之谦)
大宝贝:朱一龙(看性感居在线撩人~)
二宝贝:白宇(娇俏可人小白菜吖)
三宝贝:周深(简直太可爱了!)
主CP:朱白、巍澜
副CP:楚郭
其他:程商、龙嘎、太芥、端郭、深呼晰、龙深、甜奶、山花、伍封、林秦、秦林、闲泽、剑聪、良堂、堂良、巍面、心沉、深海、酥糖、李杜、幻花、茄猩

目的是分享视频(不是我做的)

不知过了多久 我已习惯左手牵你右手

王崇墨x李茉晗

(小声bb)我好羡慕他们!!!!!

链接在评论区

我在线酸成柠檬!

评论(6)

热度(23)